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热气球飙升至新高度:高度增加三倍,雪山湖泊尽收眼底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04 12:37

Hot-air-balloon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4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唯一提供热气球飞行的公司 Balloon Nobel 最近获得政府授权,可上升到距地面9,000 英尺的高度(约2,740米)。

该公司总裁比克拉姆·巴德表示,以前热气球的最高高度仅限于3,000英尺(约915米),现在可为乘客提供更广阔的视野,欣赏安纳布尔纳峰、费瓦湖以及日出和日落的壮丽景色。

在密切观测博卡拉地区国际机场的塔台频率后,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做出部长级决定为该公司颁发从劳鲁克飞往博卡拉昌卡布尔地区的飞行许可。

巴德表示,在对飞行场地进行了彻底的技术检查并详细研究了当前使用的热气球制造商提供的飞行手册后,获得了批准。

热气球将冒险与宁静融为一体,已成为尼泊尔博卡拉探险旅游爱好者的独特景点。

通过内部风扇为热气球充满空气,一旦气球成形,气体燃烧就会加热空气,从而使气球升起。飞行员控制空中速度,21米高的气球下方悬挂着一个32平方米的篮子,最多可同时容纳 8 名乘客。

鉴于气球到达的高度很高,该公司建议乘客穿着保暖的衣服,包括手套和帽子,穿运动鞋而不是高跟凉鞋。对于那些希望近距离观察远处景色的人,建议使用双筒望远镜。

尼泊尔游客每人9,500卢比(约合500元人民币)即可体验半小时热气球飞行;3至9岁儿童为5,000卢比(约合260元人民币),印度、南盟国家和其他国家的公民费用不同。(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