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加德满都就泰米尔和杜巴玛格 24 小时开放制定安保计划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6 12:37

download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6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加德满都有关部门就泰米尔区和杜巴玛格区(王宫大道)24 小时开放的安全计划已经进行了讨论。

25日,加德满都地区行政办公室与有关机构和企业家召开会议,讨论泰米尔区和杜巴玛格区24小时开放的准备工作。

(上图)在加德满都外汇储备下降后,尼泊尔政府收紧汽车、黄金和化妆品的进口,一名男子坐在加德满都旅游中心泰米尔的货币兑换处外。

此次讨论是根据副总理兼内政部长拉比·拉米查恩指示全天候开放泰米尔区和杜巴玛格区而启动的。

地区安全委员会制定了一项安全计划,以促进泰米尔区和杜巴玛格区的持续开放。

加德满都首席地区官员 Jitendra Basnet 在会上致辞时表示,将根据市场运营后遇到的挑战和应对措施制定和实施更全面的计划。

他提到成立一个由商人和当地居民组成的市场管理委员会,或者将职责委托给现有的商业运营委员会。建议全天保持商品和服务的一致定价。考虑到犯罪活动与目前相比可能增加的可能性,需要建立相应的安全系统。

会议期间,泰米尔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Bhabiswar Sharma表达了该委员会对泰米尔24小时营业的长期需求。

杜巴玛格区发展委员会财务主管 Sanjay Adhikari 表示,杜巴玛格区每天 24 小时开放从各方面来看都是合适的。(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