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蓝毗尼发展信托基金禁止将寺院用于商业用途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6 14:09

lumbini-bikas-kosh_i3dl6kzc4q_xIHVXreZHh_HUU0OuiAEO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6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近日,蓝毗尼发展信托基金发布了一项指令,禁止将蓝毗尼地区内的寺院用于商业用途。

为了维护蓝毗尼地区的神圣性,致力于弘扬和保存佛陀教义,信托基金已向所有寺院发出信件,敦促各机构将寺院维持为专门用于佛教、精神和和平活动的空间,而不是从事商业活动。

此外,信托基金已指示蓝毗尼的所有寺院遵守 1997 年地区法规中概述的规定,其中包括提供居住在其场所内的外国人的详细信息。

信托基金警告称,如果发现在寺院内进行任何商业活动,将采取惩罚措施。

根据蓝毗尼总体规划,各个国家和佛教教派都分配了土地用于建造寺院。

然而,蓝毗尼酒店协会对这些寺院的滥用表示担忧。他们声称,其中一些场所并没有达到预期目的,而是被用作接待客人的酒店。

蓝毗尼发展信托基金的指令旨在保护蓝毗尼的精神本质,并确保该圣地始终致力于促进佛教和修行的预期目的。

(完)(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