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佛陀航空收入创纪录,飙升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6 14:14

Buddha_Air_ATR_7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6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领先的私营航空公司佛陀航空在 2023/24 财年的前六个月取得了显着的财务成功,收入飙升至 38.3 亿卢比。

该航空公司以其广泛的干线航空服务而闻名,最近还扩展到印度的瓦拉纳西等国际目的地,市场份额大幅增长,达到 67%。

收入的激增和市场主导地位标志着佛陀航空的显着进步,该公司一直在通过增加飞机来稳步扩大其机队。

与 2022/23 财年该航空公司占据 56% 的市场份额相比,最近的增长凸显了该航空公司在航空领域日益突出的地位。

在上一财年2022/23财年,佛陀航空的总收入为121.6亿卢比,反映出其持续的上升趋势。此前,2021/22 年营业额为 100 亿卢比,2020/21 年营业额为 33.3 亿卢比,2019/20 年营业额为 49.4 亿卢比,显示了该航空公司多年来的持续财务增长。

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财务业绩外,佛陀航空还获得了高达 16 亿卢比的大额银行贷款,进一步巩固了其财务状况。

凭借其雄厚的财务实力、不断扩大的市场影响力以及对卓越航空服务的持续承诺,佛陀航空仍然是航空业的强大参与者,并为未来的持续成功做好了准备。(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