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加德满都一仓库发生火灾:现场浓烟弥漫充斥刺鼻气味
发布时间:2022-07-13 13:0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7月13日讯(苏米塔)13日3时,加德满都市Bhrikutimandap区的一座轮椅仓库突然起火,现场烟弥漫,充斥刺鼻焦味。6时许,火势得到初步控制。

记者到达起火现场时,消防部门正在努力扑救。

尼泊尔军方Deep Bhadur Bista接受南亚网视采访时表示,现场有近300多个军方消防人员进行救火工作,但大火尚未完全扑灭,灾情还在处置中。

得知火情后,加德满都市新任市长Balen Shah赶到现场,并安排加德满都、巴德岗和拉利特普尔三市的军警与消防队到现场参与灭火工作。

记者看到,仓库里面有很多家具、书等容易燃品,使得火灾难以控制。

据了解,起火原因及此次火灾造成的具体损失情况尚未清楚。 (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