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西部发生6.6级地震,已致6人死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09 10:53

尼泊尔西部多提(Doti)县在11月9日2时12分发生里氏6.6级地震,目前已致6人死亡。该地震的震中为多提县柯普塔德国家公园,震感十分明显。

图片

在11月8日晚至9日,尼泊尔西部的地震活动频繁。据尼泊尔国家地震监测研究中心通报,多提县还在8日21时7分发生了里氏5.7级地震,在8日21时56分发生了里氏4.1级地震。当地媒体报道说,地震引发的当地多所农村房屋倒塌,导致6人死亡、5人受伤。伤者已经送往医院就医。在此前一段时间里,尼泊尔虽然时有地震发生,但鲜有人员丧生。写到此处,笔者不禁想起在11月8日推送月食及血月照片时,就有读者在文后留言说血月乃不祥之兆。

图片

科学认为血月是一种在特定情况下光线传播的特定表现,并无特别的“吉兆”或“凶兆”之意涵。不过尼泊尔地震导致的人员伤亡总是让人想去2015年大地震的阴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