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两架直升机相撞 致十余人受伤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02 14:12

9cfaccbd98b131525e6375d3e77f92e2

【南亚网视1月2日讯】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两架直升机相撞 致十余人受伤。

当地时间1月2日,根据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警方消息,在该州黄金海岸,两架直升机发生碰撞事故。

事故发生在2日下午,具体位置在黄金海岸的美因海滩附近。当地应急服务部门人员已经抵达现场,并对十余名伤者的伤情进行处置和评估。据悉,其中一架直升机在发生碰撞后成功着陆。在现场可以看到飞机碰撞后留下的残片。目前,事故发生地点附近路段已经临时封闭,警方提示当地车辆和行人绕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