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德媒:去年近22万外国人申请在德国避难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13 12:47

德新社报道,德国联邦移民和难民事务局11日发布的年度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累计有217774人初次申请在德国避难,几乎比前一年增加了差不多47%,比2016年以来的任何时候都要多。

报道称,寻求庇护的人大多来自叙利亚、阿富汗、土耳其和伊拉克。在这些初次申请中,有24791份申请涉及在德国出生的1岁以下儿童。

报道称,2022年在德国找到避难之处的约100万乌克兰战争难民不必申请避难,而是基于欧盟相关政令立即获得临时保护。

德国内政与国土部长南希·费泽说:“我们已经采取许多措施来更强有力地管理和监管目的地为德国的移民行为。”(编译/杜源江)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