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土耳其和中东的味道--Alev Kabab Sultanate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11 23:40

1

土耳其和中东菜系是深受尼泊尔人欢迎的外国菜系之一,也是美食爱好者的最爱。Alev Kabab Sultanate是一个品尝新鲜独特菜品的地方。

Alev Kabab Sultanate是尼泊尔第一家供应土耳其风味的餐厅。“Alev Kabab”这个名字来源于土耳其语,意思是火焰烤肉,这家餐厅的名字表明了它供应的食物类型。

Alev Kabab Sultanate将土耳其和中东美食的特殊风味Tangalwood引入加德满都市场,这些异国美味佳肴超越了国界。

4

土耳其和中东菜系的最佳民族风味、香气和口感是通过使用直接从其本国进口的中东香料和食材为客户提供的。橄榄、蜂蜜、芝麻、薄荷、鹰嘴豆和欧芹等食材的大量使用,赋予了土耳其菜独特的风味。

一名来自土耳其的厨师被邀请过来培训Alev Kabab Sultanate的尼泊尔厨师。

5

混合烧烤拼盘

混合烧烤拼盘是最受欢迎的家庭餐,它的味道是用传统的土耳其食材直接烤出来的。混合拼盘包括洋葱,绿色沙拉,沙拉三明治,皮塔面包串,鸡肉阿达纳,羊肉阿达纳,藏红花米饭,鸡肉串,羊肉串,鸡翅,烤玉米,炸薯条和蔬菜。厨师把烤串放在热锅里,配上黄油和丁香,这样你就可以马上开吃了。

鸡肉阿达纳和羊肉阿达纳都是用鸡肉碎和土耳其香料混合而成,烤之前压在烤串上,这使得它非常美味;沙拉三明治里是用磨碎的鹰嘴豆做成的油炸丸子;鸡肉排和羊肉肉排是用腌好的鸡肉和羊肉块串起来烤制而成。

6

Zaatar和Kuboos Bread

Kubbos,由小麦粉简单制成,通常被称为阿拉伯皮塔饼或阿拉伯面包。从本质上讲,是阿拉伯人的一种富含纤维的主食。只要吃了它,你的胃就会一整天都很饱。中东香料混合物Zaatar由牛膝草(一种当地品种的牛至)、榆树叶、芝麻籽和柠檬盐制成。它有一种浓郁的坚果味,带有草本、柑橘和泥土的味道。

7

巨型Meze盘

Jumbo Meze拼盘是与朋友,家人和同事分享的绝佳选择。主菜前有几道开胃菜,叫做“meze”,这道菜的味道很好。加入鹰嘴豆泥、鹰嘴豆、橄榄油、大蒜、Muhammara、面包屑、石榴糖浆和红辣椒。甜菜根、哈里萨酱(相当辣)、Mutabal、茄子和芝麻酱也加入其中。海达里(由酸奶和橄榄油制成)、腌橄榄、辣椒酱(每道菜都有调味料)和蔬菜沙拉都包括在内。

厨师还可以根据顾客的意愿定制菜肴。

在Alev Kabab Sultanate享受您的土耳其和中东美食!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