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街上流行玛卡茶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11 23:19

1

玛卡茶(Matka Chiya)是来自土地的馈赠。它不仅能满足你的味蕾,对健康也有很多好处。

以前,没有玻璃杯、塑料容器和铝器皿,所有的食物都是在陶罐里煮的。我们似乎回到了过去,的回归让我们想起了过去的味道,而且味道好得让人咂舌。

玛卡茶的味道很棒,很独特。其中一个原因是,玛卡是由土陶制成的,当冲入热茶时,土陶的味道与热茶奇妙地结合在一起,改变并增强了茶的味道。喝玛卡茶时,土陶的清香也让茶变得别有风味。

尼泊尔人用土陶杯喝茶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这并不是一种新的尝试。土陶杯使茶带有一种特有的泥土味。随着时代发展,一些茶馆也开始提供玛卡咖啡。

无论玛卡茶还是玛卡咖啡,都是一种美妙的体验。

3

以下是用土陶杯喝茶的好处:

1、卫生

使用塑料水杯会对你的健康有害,玛卡土陶杯喝茶有助于预防细菌感染和疾病污染。

2、钙的来源

土壤中含有大量的钙。用土陶杯喝茶有助于增强我们的骨骼硬度。

4

3、泥土味

玛卡茶杯可以增强茶的味道和香味,而玻璃容器,对茶味没有任何改变。

4、环境友好

塑料容器对人体健康有害,尤其是对消化系统。此外,它严重损害了生态系统。陶土杯也是完全环保的,不会损害我们的健康或环境。

5、减少酸性

陶土杯用粘土制成,可以减少身体的酸性。酸度因此得到控制。此外,陶土杯还能增加体内的钙含量。

5

6、为当地人提供就业机会

在乡村,人们会生产土陶杯。对一些家庭来说,制陶是唯一的收入来源。制作土陶杯增加了陶工的就业机会和收入。

7、环境友好

有些餐厅使用非常危险的塑料杯。这些杯子是由聚苯乙烯制成的。倒入茶或任何其他饮料都可能被毒素污染。化学物质苯乙烯会导致嗜睡、激素失衡、注意力不集中、粘膜问题和刺激。使用陶土杯没有这些不利影响。

6

使用土陶杯使茶带有泥土和烟火的味道,使茶的口感更加醇厚。你可以为家人和朋友奉上这种玛卡茶,独特的陶罐风味一定会带给他们惊喜。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