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基斯坦启动首次数字人口普查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3-02 17:54

巴基斯坦统计局在戒备森严的情况下进行人口普查

微信图片_20230302153748

2023 年 3 月 1 日,星期三,巴基斯坦白沙瓦,在人口普查期间,一名警察站岗,一名政府工作人员从一名男子那里收集数据。巴基斯坦启动了有史以来第一次数字人口和住房普查,以收集每个人的人口统计数据官员们说,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议会选举之前。

巴基斯坦周三启动了有史以来的首次数字人口和住房普查,总理谢赫巴兹谢里夫Shehbaz Sharif表示,这将有助于在今年大选之前进行未来规划和有效利用资源。

“今天标志着巴基斯坦第一个数字人口普查 23 的启动。这个透明的数据收集系统将用于知情决策、未来规划和资源的有效利用。祝贺所有组织在本土设计这个系统,” Shehbaz总理 在一条推文中说。

巴基斯坦统计局正在严密的安全环境中进行人口普查。首席人口普查专员 Naeemuz Zafar 博士通过在“房屋清单应用程序”中标记第一个建筑结构来启动实地活动。

他说:“第七次人口和住房普查的数字普查实地活动——有史以来第一次数字普查——已于周三在巴基斯坦全国各地以数字方式开始,这在该国历史上尚属首次。”

他补充说,这次人口普查将对巴基斯坦的所有结构进行“地理标记”,从而为经济普查提供框架。

“大约 92,754 名普查员充满积极性,并参与了周三在巴基斯坦各地开始的挨家挨户的实地活动,”他说。

人们被要求通过互联网输入他们的家庭详细信息。建立了人口和住房普查数字化平台,人人都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为自己和家人进行登记。

注册后,每个公民都会获得一个密码,并且必须在验证后填写数字人口普查表。然后,申请人将在手机上收到 UTN 号码,必须向前来人口普查的工作人员出示,以便进行验证。  

据扎法尔博士称,所有省份都已参与其中,第一阶段(人口普查)将持续到 3 月 15 日。人口普查结果将在之后公布。

跨性别者也将首次被纳入人口普查。(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