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基斯坦称清真寺炸弹袭击者身穿警服 骑着摩托车闯入安保区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02 23:44

巴基斯坦爆炸

自杀式爆炸事件几天后一名男子走在废墟中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巴基斯坦称清真寺炸弹袭击者身穿警服,骑着摩托车闯入安保区。

这次爆炸是十年来袭击白沙瓦的最致命的一次,白沙瓦是西北部城市,位于与阿富汗接壤的动荡的普什图部落地区附近,遭受了数十年伊斯兰激进分子的暴力袭击。

一名警察局长周四表示,本周在巴基斯坦白沙瓦市警察大院的一座清真寺炸死 100 多人的自杀式炸弹袭击者穿着警察制服,骑着摩托车进入戒备森严的区域。

开伯尔普什图赫瓦省警察局长穆阿扎姆·贾·安萨里告诉记者,袭击者已被确认为武装团伙的成员,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当天中午数百名礼拜者聚集在一座清真寺祈祷,这座清真寺是专门为警察及其家人建造的。闭路电视显示,袭击者戴着头盔,骑着摩托车穿过警戒线的主要检查站。

安萨里补充说,然后他停好摩托车,询问去清真寺的方向,然后步行前往。“正门的警卫以为他是警队的一员,所以没有检查他”。

警察局长表示,调查人员不排除袭击者可能得到“内部协助”。他说,几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遇难者中除了三人以外都是警察,这是近代历史上对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最严重的袭击。

该地区最活跃的激进组织巴基斯坦塔利班,最近增加了对西北部省份警察的袭击,作为其反对伊斯兰堡政府运动的一部分。(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