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白宫医生:拜登皮肤基底细胞癌组织已成功切除 无需进一步治疗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3-05 12:20

白宫医生:拜登皮肤基底细胞癌组织已成功切除 无需进一步治疗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5日讯,参考消息网3月4日报道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白宫医生当地时间3日说,拜登的活组织检查证实,上月拜登在完成胸部皮肤基底细胞癌组织切除手术后,创口部位愈合良好,所有癌组织已被成功切除,无需进一步治疗。

根据此前报道,今年2月体检时,拜登接受了与皮肤癌相关的常规检查。医生为他切除了胸部的一个病灶,并送去进行活检。

长期担任拜登主治医生的白宫医生凯文·奥康纳说,在2月16日拜登的例行体检期间“所有癌变组织已被成功切除”。他认为,80岁的拜登“健康、有活力”以及“适合”在体检期间处理其在白宫的职责。

奥康纳说,拜登胸部皮肤被切除的部位已经“愈合良好”,拜登将继续定期进行皮肤筛查,这是他例行健康计划的一部分。

报道称,基底细胞癌是最常见、最容易治疗的癌症类型之一,尤其是早期基底细胞癌。而且基底细胞癌是一种生长缓慢的癌症,通常被局限在皮肤表层——医生一般都能够通过浅层切口将其全部切除——因而很少引起严重并发症或危及生命。奥康纳说,这种癌症并不像其他癌症那样容易扩散,但可能会在体型上增长,这也是对其进行切除的原因。

据报道,奥康纳在2月16日对拜登健康状况的总结中说,拜登在总统任期开始前就切除了“几个局部非黑素瘤皮肤癌组织”,并指出拜登在年轻时经常晒太阳。

此外,今年1月,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右眼和胸部的两个基底细胞病变也被切除了。上周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对防晒霜“格外留心”,尤其是在海滩上时。

据报道,拜登一家长期以来一直支持抗击癌症。拜登的大儿子博于2015年死于脑癌。(完)

(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