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匈牙利外长:不会因政治原因而放弃能源供应安全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作者:总台记者 徐明
发布时间:2023-03-23 11:28

朝闻天下]匈牙利外长称不会因政治原因而放弃能源供应安全

南亚网视讯 据央视新闻报道 当地时间3月22日,正在波黑访问的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雅尔多表示,匈牙利政府不会因任何政治原因置能源供应安全于不顾,匈牙利无意停止进口俄罗斯能源。

西雅尔多强调,匈牙利是内陆国家且大部分能源依赖进口,没有来自俄罗斯的能源,现在的天然气供应安全是不可能的,实践证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是可靠的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不属于制裁范围。

此外,西雅尔多称西方的对俄制裁政策已经彻底失败,十轮制裁不仅未能让俄罗斯屈服,反而对欧洲造成更大伤害,导致了欧洲严重的通货膨胀和失控的能源价格。(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