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港湾在马尔代夫开工建设150公顷人工岛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作者:David Rogers
发布时间:2023-03-24 18:45

马尔代夫住房开发公司正在建设 Thilafushi 2 的图片  

马尔代夫住房开发公司正在建设 Thilafushi 2 的图片

中国港湾工程公司 (CHEC) 在马尔代夫开始了一项雄心勃勃的填海工程。

南亚网视讯 据当地报纸The Edition报道,中国港湾工程公司已开始在填海过程中修建边界墙。

该项目将是 Thilafushi 的延伸,Thilafushi 是 1990 年代初在首都马累以西建造的另一个人工岛。现在占地面积超过 43 公顷,拥有许多行业,包括水泥制造、造船、仓储和甲烷装瓶。  

众所周知,Thilafushi 二期将是一个“可持续工业中心”,也是目前位于马累市的新工业基地。

12 月 15 日,中国交通控股子公司中国港湾工程公司被岛上的住房开发公司 (HDC) 授予该项目。中国港湾工程公司此前负责建设和维护连接马累市与其东北邻国胡鲁马累的 Sinamalé 大桥。

该项目一期将开垦40公顷土地,预计8个月内完成。HDC 预计 150 公顷的完全开垦需要两年时间。

在建造该岛的同时,印度的 Afcons Infrastructure将耗资 5 亿美元在 Thilafushi 和马累市之间建造Thilamalé 大桥。

Thilafushi 是用沙子和有争议的岛屿垃圾制成的。

在马尔代夫创建后,它仍然是马尔代夫垃圾的主要目的地。这导致每天向岛上倾倒约 300 吨垃圾,包括少量铅和石棉,导致其面积每天增加约 1 平方米

2008年,它带领马尔代夫的主要生态运动Bluepeace将Thilafushi描述为有毒炸弹。(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