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与不丹边界问题专家组第十二次会议 双方同意尽早在方便的时候举行第二十五轮中不边界会谈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26 13:21

9f0e5e018183b9e8e11f0110c996d41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26日讯,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5月24日至25日,中不边界问题专家组第十二次会议在不丹廷布举行。中方代表团由中国外交部边界与海洋事务司司长洪亮率领,不方代表团由不丹国际边界事务秘书长雷多·唐比率领。

双方回顾了在中国昆明举行的专家组第十一次会议达成的积极共识,并就落实《关于加快中不边界谈判“三步走”路线图的谅解备忘录》进行了坦诚和建设性讨论。双方对专家组第十二次会议就落实“三步走”路线图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

双方表达了对“三步走”路线图的信心,重申了增加专家组会议频次的重要性,以推动落实“三步走”路线图取得更大进展。双方同意尽早在北京举行下一次专家组会议。

双方还同意尽早在方便的时候举行第二十五轮中不边界会谈。

会议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举行,彰显了中不两国的亲密友好合作关系。(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