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第四届国际纺织品博览会在巴基斯坦举行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28 18:15

695

总台记者 崔如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28日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当地时间5月26日至28日,第四届国际纺织品博览会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举行,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参加了揭幕仪式。

夏巴兹说,纺织业是巴基斯坦出口的支柱,占巴基斯坦总出口的60%,外国投资是推动巴基斯坦经济增长的关键因素。他希望未来巴基斯坦能有更多的国际合作。

这里是巴基斯坦第四届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的现场。在不同的展厅里,我们可以看到,这里有现代服装、床上用品、皮革制品、传统手工地毯等各种展品。丰富多彩,来参观的人也络绎不绝。

地毯是巴基斯坦的主要出口纺织品之一。展会上的地毯出口商向总台记者表示,他们从中国进口丝绸,也向中国出口地毯,还曾多次参加中国各城市举办的展会。中国有着巨大的市场,也给他们带来了更大的机会。

695

参展商 谢赫扎德:我在中国住过五年,多次参加了成都、上海、北京、西宁、乌鲁木齐等城市的展览会。我的父母从中国进口丝绸已经三四十年了,进口到巴基斯坦用于编织地毯。

695

参展商 赛义德:我们有良好的参展经验,我们在上海参加过展览会,也在北京还有其他城市参加过展览会。中国对巴基斯坦地毯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市场。(完)

(责任编辑 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