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印度发生“本世纪最严重列车相撞事故”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6-03 10:38

ae6390789064b0196dc36b981074f8e6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3日讯 据中新网报道,当地时间6月2日,印度东部奥迪沙邦一列客运列车发生列车脱轨事故,散落的车厢与另一辆驶来的列车相撞。一列停在现场附近的货运列车疑似也卷入了这起事故。

目前已造成至少207人死亡、数百人受伤(最新消息:印度列车相撞事故已造成233人死亡)。外媒称,这是“印度本世纪发生的最严重的列车相撞事故”。当地官员表示,预计死亡人数还会进一步上升。(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