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媒:莫迪飞抵奥迪沙邦火车脱轨相撞事故现场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6-04 10:24

5feefc5a42e74ca28c1e7eb1c857482d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4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综合印度亚洲新闻国际通讯社、新德里电视台网站6月3日报道,印度总理莫迪已抵达奥迪沙邦火车相撞事故现场。

报道称,莫迪乘坐印度空军直升机抵达位于奥迪沙邦巴拉索尔地区的事故现场附近。他表示,事故相关责任人“将受到严惩”。

莫迪在现场说:“这是一起令人痛苦的事件。政府将不遗余力地治疗伤者。这是一起严重事件,要从各个角度进行调查。那些有罪的人将受到严惩。”

报道称,莫迪随后将前往当地一家医院,那里收治了一些事故伤员。

印媒最新估计显示,这起事故已造成至少261人死亡,超过1000人受伤。法新社早些时候援引奥迪沙邦消防部门主管苏丹舒·萨兰姬的话说,事故造成288人死亡。

印度铁道部长瓦伊什瑙说,现场救援行动已经结束,修复工作已经开始。

当地时间2日19时左右,一列从加尔各答开往金奈的客运列车在奥迪沙邦巴拉索尔地区的巴哈纳贾火车站附近脱轨,10多节车厢散落四周,一些车厢落在对向轨道上。随后,一列由班加罗尔开往加尔各答的客运列车从对向轨道驶来并撞上脱轨的车厢,造成该列车的几节车厢也脱轨。此外,根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列货运列车也与这起事故相关。目前,事故发生的确切原因尚不清楚,当局已下令进行彻底调查。

由于铁路设施陈旧且年久失修,印度火车脱轨及相撞事故频发。1981年6月,一列火车在比哈尔邦通过一座桥时坠入河中,造成约800人死亡,为印度死亡人数最多的火车事故。(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