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又一起,“6死2伤”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8 17:25

5feefc5a42e74ca28c1e7eb1c857482d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8日讯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奥里萨邦发生一起列车事故,受暴风天气影响,停在铁轨上的列车发生移动,在列车下躲避恶劣天气的6名工人被轧死,另2人受伤。印度官方已针对此次事故展开调查,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列车发生移动是因为有人解除了制动装置。

这是奥里萨邦在近日发生的第三起列车事故。6月2日,该邦发生列车脱轨相撞事故,造成288人遇难。6月5日,一辆货运列车发生脱轨,未造成人员伤亡。(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