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美女为爱嫁黑人拳王,今得2个混血萌娃,现状令人唏嘘
发布时间:2021-04-26 21:00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思想也变得越来越开放。

  譬如,年轻人的婚姻观不再像过去那样受“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约束,他们现在大多信奉自由恋爱。

  于是乎,我们听到了各种新型词汇——爷孙恋、奶孙恋、甚至母子恋……


  在这些勇敢追求真爱的年轻人中,确实有些人收获了幸福,拥有了美满的家庭。

  但是,有些人的婚姻却像烟火一样,美好只会停留在一瞬,然后就消失不见。

  中国“白富美”嫁给黑人拳王,生下两娃被抛弃,你还相信跨国恋吗?

  在过去,女性都比较内敛,她们会把心中的爱意潜藏起来,就算向心上人表达感情,方式也一定要含蓄,不能太激进!

  否则,她们就会被贴上“没规矩、不要脸”的标签。

  而现在,新时代的女性变了,她们会勇敢地追求自己的爱情,譬如倒贴50万嫁给“黑人拳王”的中国女孩。


  这位中国女孩是一位标准的“白富美”,她在观看一次拳击比赛时,看到了来自南非的拳王哥路沙,对他一见钟情,成为了忠实的小迷妹。

  于是,女孩就对哥路沙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在她的强烈攻势下,“黑人拳王”彻底沦陷在温柔乡,两人彻底坠入了爱河。

  说起来,哥路沙并不是普通的拳王,他还真的有两把刷子!

  哥路沙身高1米8,拥有强健的体魄,曾经拿过南非泰拳和踢拳赛事冠军,在韩国获得冠军后又辗转到中国挑战搏击领域,获得过“武林风赛事冠军”。


  虽然哥路沙是个黑人,但是只要有爱,就算黑点也没关系吧!

  中国女孩和哥路沙确立关系后,两人经常在公开场合秀恩爱,当哥路沙在拳台上打比赛时,中国女孩会在下面给他加油打气。

  而当哥路沙在台下时,中国女孩就会帮他端茶倒水,成为他的后勤保障人员。


  为了支持哥路沙的事业,中国女孩出资50万帮他设立拳馆,动用自己的金钱、人脉、资源帮助哥路沙在拳击领域越走越远。

  不久,中国女孩就和哥路沙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期间,女孩的父母一直都持反对意见,可是依旧于事无补。

  “哥路沙没有大男子主义倾向,他是一个粗中带细的人。许多朋友、就连我的父母都觉得黑人很狂躁,其实这是刻板印象。实际上,他对我很温柔,他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

  中国女孩在婚礼上的这番话,可见她和哥路沙是真爱。

  三年的时间里,中国女孩给哥路沙生下了2个混血宝宝,非常可爱!由此可见,两个人的婚后生活十分幸福。


  中国女孩现状令人唏嘘

  然而,这段跨国恋情真的会开花结果,成为完美结局吗?

  现实,是残酷的。

  三年后,哥路沙不想留在中国,他想回到家乡南非,在自己的国家发展事业。

  可是,中国女孩不同意哥路沙的想法,她不愿意离开自己的家乡。

  因此,两人正式离婚,哥路沙独自回到南非,2个混血宝宝留给中国女孩抚养。

  如果故事在这里就戛然而止,也算是一个普通结局。

  然而……哥路沙回到南非后,很快就重新结婚生子,开启了另一段婚姻生活,他丝毫不在意中国女孩和自己的混血宝宝。


  中国女孩把自己的青春和时间都留给了哥路沙,可换来的却是这样的结局,不禁令人唏嘘。

  跨国恋情一定要慎重啊!

  为什么跨国婚姻容易失败?

  根据数据统计:中国女孩远嫁他国的人数超过10万,排名世界第一,而跨国婚姻的离婚率高达40%。

  1.文化观念不一致


  就算是国内的不同地区,都会有生活习惯、风俗、婚恋观念和语言等差异,何况是不同国家?

  两个人坠入爱河时,可能会舍弃这些世俗观念,但是当他们步入婚姻殿堂,开启婚后生活时,就会发现生活细节真的很重要!

  不同文化观念的碰撞,思想差异过大,都可能会成为感情破裂的导火索,两个人生活在一起注定很难白头偕老。

  2.无法融入当地生活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在加泰罗尼亚调查了100对通婚夫妇,调查结果显示:这些外来人口与当地人通婚并不代表能够完全融入当地社会,还是会面临诸多排斥和偏见。

  道理很简单,许多人都对黑人抱有偏见,他们觉得黑人脏、丑、狂躁。

  如果他们打心眼里不愿意接纳外来人口,那么这些“嫁入”中国的黑人男孩,很难融入当地的生活。

  久而久之,这些外来人口就会变得十分寂寞,他们除了当地的亲人外,没有朋友和亲戚,就连工作都是一件麻烦事。

  3.结婚目的不单纯


  据知情人士透露,哥路沙留在中国的目的就是“吸金”,等钱赚够了再拍屁股走人。

  这说明哥路沙对中国女孩并没有太深挚的感情,他完全是利用女孩的爱情与财力,帮自己创造未来。

  生活中,许多跨国恋情都会以失败收场,而原因之一就在于某一方结婚目的不单纯。

  有些人可能是贪图对方的金钱,也有些人可能是贪图对方的国籍。

  各位网友,看到这里,你们还愿意相信跨国恋情吗?

  单亲家庭如何培养出幸福的娃?


  中国女孩跟哥路沙离婚后,她要独自抚养两个孩子。

  她曾经是“白富美”,但是钱早就被哥路沙挥霍光了。

  就算她还有钱,可是没办法给予孩子失去的父爱啊!

  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孩子,更需要爸爸或妈妈的呵护。

  1.高质量陪伴


  单亲家庭中最显著的问题,就是孩子缺少陪伴。

  没有母爱/父爱就算了,另一方可能还要出外打工赚钱养家,这也导致孩子从小就得不到安全感和宠爱,他们可能就会存在自卑、缺乏安全感等心理问题。

  所以,单亲家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父母某一方给予高质量的陪伴,弥补孩子内心的缺口,这样他们才会健康成长。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后,独自抚养儿子。

  作为娱乐圈的名人,王宝强工作繁忙,可他总会挤出时间陪在儿子身边,有时候宁愿推掉工作也会给儿子庆生、陪伴儿子参加活动。

  2.让孩子明白自己不是“异类”


  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孩子,可能会觉得自己跟其他小伙伴不同,他们会问:

  “妈妈,为什么别人都有爸爸接,我没有呢?我的爸爸在哪里?我跟他们不一样吗?”

  这时候,妈妈就要告诉孩子离婚的真相,同时给孩子讲清一个道理:

  “你跟别人相同,都有爸爸妈妈,只不过爸爸妈妈不在一起了!但是,我们对你的爱依然存在,丝毫不比别的父母少。”

  只要孩子从心里感受到父母的爱,明白自己不是“异类”,他们就会快乐地成长!

  3.让孩子广交朋友


  孩子缺少父爱或母爱,就要用友情来弥补,父母要教会他们如何与小伙伴相处。

  孩子有更多的好朋友,就会学会同理心、感恩和爱心,他们就会跟朋友分享自己的开心与苦恼,不再把重心放在自己没有爸爸或妈妈这件事上。

  兜妈寄语

  嫁给“黑人拳王”,3年生2个混血宝宝的中国女孩,现状令人唏嘘!

  各位宝妈、奶爸,你们相信跨国恋情吗?如果你们的孩子找了一个外国对象,你们会看好这门婚事吗?快来探讨一下吧!

  我是兜妈,家有萌娃一枚,每天记录和分享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育儿经验与趣谈,关注我,随时获取科学靠谱的育儿干货!欢迎留言或评论区告诉我你的想法!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