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墨西哥总统:美国出现芬太尼危机是因为美国家庭“缺乏拥抱”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26 14:37

4cf5a93f484c42e939cd5db31d0fcafdu5

2023年1月9日,墨西哥墨西哥城,美国总统约瑟夫·拜登在2023北美领导人峰会的欢迎仪式上向墨西哥总统洛佩斯致意。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6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墨西哥总统洛佩斯近日表示,美国出现芬太尼危机是因为美国家庭“缺乏拥抱”。

芬太尼是一种合成阿片类物质,可用于镇痛,美国每年约有7万人因过量服用芬太尼死亡。

美国相关政府报告声称,墨西哥是美国非法芬太尼的主要来源。

但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并不认为美国的芬太尼危机是因为墨西哥,他表示,美国的家庭关系破碎,父母不让孩子一直住在家里,美国人因缺少家人的关爱而感到孤独,这才是问题所在。

洛佩斯此前还表示,墨西哥人的家庭团结,亲人之间彼此关爱,所以墨西哥国内没有芬太尼危机。

美联社援引专家分析称,墨西哥贩毒集团已经从美国市场赚足了钱,因此没有必要在本国市场出售芬太尼。

对于美国希望将墨西哥贩毒团伙定为恐怖组织的想法,洛佩斯感到震惊,并表示美国的禁毒政策是失败的,提议两国将芬太尼列为禁药。(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