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荷兰男子捐精时违规操作 成为至少550名孩子“父亲”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29 12:40

u=4009794259,3546557382&fm=253&fmt=auto&app=120&f=JPEG.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9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荷兰一男子在捐献精子时违规操作,导致使用其精子出生的孩子多达550余名。

按照医学伦理,同一人捐献的精子不宜用于孕育25名以上的子女或分给超过12个受捐家庭。

现年41岁的荷兰男子乔纳森,早在2017年就因捐献的精子被用于孕育超过百名孩子,被荷兰有关机构加入了黑名单拒收其捐献的精子。但他却隐瞒个人信息,通过非法渠道继续在国外捐精以获取报酬,导致他如今已成为至少550名儿童“生物学意义上的父亲”。

2018年,一名妇女在使用了乔纳森精子并怀孕后得知了真相,她立刻联系一家维护儿童权益组织对乔纳森发起了诉讼。

这位妇女表示:“我要是知道他已经有这么多‘孩子’,那绝不会用他的精子。这会让我对孩子的未来感到不安全,上法庭是保护他唯一的途径。”

然而,目前居住在肯尼亚的乔纳森,至今未对这起诉讼作出回应。(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