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西方老年人遭遇歧视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31 22:40

bc1e6cec0b404e7fafef18deba203e3c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31日讯 据参考消息报道, 德国《明镜》周刊3月25日一期封面报道称,不久前,64岁的美国流行歌星麦当娜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抱怨说:“我们生活在歧视老年人的世界。”她讲出了很多人的心里话。

在德国,许多老年人也时常觉得在社会上受到排挤、嘲笑和歧视。

他们虽然大多属于二战后的婴儿潮世代,生活富足,却仍深感不为社会所认同。

这不仅与老年人在如今全面数字化的社会生活中遭遇种种不便有关,更在于社会在传统上对老年人怀有很多成见。

此外,还有不少年轻人对老年人怀有敌意,嫉妒他们拥有财富和权力。(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