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夏季即将来临 如何正确使用香水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4-12 13:09

5954cc8451b4271725c06e8e42308fef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12日讯 据环球网报道,如何以令香水保持的更持久呢?我们常常会感到喷太多香水会令人窒息,但是喷少了又感受不到香气,几个小方法告诉你如何正确使用香水,可以令香味更持久。

一、早上出门前洗完澡后马上喷香水

香水一直是美容程序的最后一步。出门前,我把它喷在皮肤、头发和衣服上,是最好的方式,可以让香水更持久。

二、 先涂乳液,再涂香水

最好在香水之前将乳霜涂抹在皮肤上。理想情况下,使用润肤露,这样护肤品的气味就不会与香水相冲突。然后将香味喷在手腕上,手臂、脖子和耳后。尤其是身体的热量会辐射到这些穴位,更能将味道更好的散发出来。

三、关键的一步

还有腹部喷香水,它位于身体的中央,温度特别高,这就是香水在这一点上散发出理想香气的原因。然而,腹部经常被衣服遮住并不是缺点,但这确实意味着香水分子不会很快挥发。

四、不要在头发上喷普通香水

毫无疑问,头发是香水的绝佳载体:如果头发被风吹动或摇晃,周围的每个人都会闻到香味。但由于酒精含量高,长期使用香水会使头发变干。不建议再头发上喷香水(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