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英国人注意!这是一盘“炸鲨鱼薯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4-13 00:27

64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12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为提振受到通货膨胀、生活成本危机和乌克兰战争冲击的行业,英国政府重新开放定点渔场。一些英国炸鱼薯条店可能会开始上架本地捕获的小型鲨鱼。

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本周宣布,英国渔民将可以捕捞东北大西洋角鲨——一种小型鲨鱼。

在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与欧盟采取这一联合行动之前,海洋保护机构国际海洋勘探理事会称,该物种的存量已经恢复到支持捕捞的水平。

在英国的炸鱼薯条餐馆面临成本上升以及对俄罗斯海产品征收35%的关税之际,虽然此举受到了一些环保组织的批评,但“炸鲨鱼薯条”还是回归了。

据全国炸鱼薯条联合会说,从2021年到2023年,鳕鱼片的批发价从每公斤9英镑涨到了每公斤将近12英镑。加工土豆的成本也出现了大幅上涨。

在传统做法中,炸鱼薯条店多使用鳕鱼或黑线鳕,但2019年的一项研究发现,有些店出售的是无意中捕获的副渔获物角鲨。然而去年7月,英国对从俄罗斯进口的海产品征收35%的关税。2020年,俄罗斯产品占到了英国进口鳕鱼的10%。(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