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法媒:美国吸烟人数创新低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01 23:04

cff313a02d30421698ed7b12aa3ed63b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1日讯 据法新社4月27日报道,根据美国当局27日公布的一项研究的初步结果,香烟在美国从未如此受冷遇,2022年只有11.3%的美国人宣称吸烟,这是美国有史以来的最低数字。

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在2022年对超过2.7万名美国人进行的调查,2022年只有九分之一的成年人吸烟。

报道称,这些初步结果表明,美国香烟消费人口比例继续下降,2021年估计为12.6%,而电子烟消费继续增长,从2021年的4.7%增长到5.9%。电子烟受到美国年轻人的欢迎。

在过去几十年里,美国针对诱发癌症和心血管疾病的吸烟实行了强有力的卫生政策,致使吸烟率大幅下降。

然而,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在美国,烟草仍然是造成疾病和原本可避免的死亡的主要原因。(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