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日本最长寿老人迎来116岁生日,曾透露长寿秘诀是不挑食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03 12:50

cde0b2d74580259afa5690d71946ebaf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日本最长寿的老人巽房当天在大阪府柏原市迎来116岁生日。老人的长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老人长寿可能和她严谨的生活作息有关,多年来她的生活十分自律,始终坚持按时吃饭、睡觉。

在6年前的生日采访中,巽房坐在轮椅上做健身操,并透露个人长寿秘诀是不挑食,尤其喜欢甜食和米饭。看护人员对她的身体状况感到惊奇:“她胃口一直很好,端上来什么就吃什么,不管什么都吃。”

巽房生于1907年,经历了日本明治、大正、昭和、平成、令和共5个时代。在全世界有出生记录可查的人里,她是第27个活到116岁的老人,在日本历史上是第七人。(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