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啤酒瑜伽”伤身体?俄心理学家:可能导致人们酗酒情况增多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7-27 12:33

39f6d2214e2afd7d99902345abb4744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7月27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俄罗斯心理学家科切托娃日前警告称,目前在全球流行的“啤酒瑜伽”可能会导致人们酗酒情况增多。

当地时间2017年7月11日,澳大利亚墨尔本,澳洲民众练习“啤酒瑜伽”。(视觉中国)

“今日俄罗斯”网站25日报道称,“啤酒瑜伽”正风靡全球,据称这种瑜伽起源于德国柏林,参与者一边做着标准的瑜伽动作一边喝啤酒。不少人认为,这种新颖的瑜伽方式可以让从未接触过这项运动的人勇于尝试。但也有很多健身专家批评称,这只是一种营销噱头,并认为会对身体健康造成负面影响。

科切托娃坚持认为,啤酒与瑜伽不应该结合在一起。在她看来,一些喜欢做“啤酒瑜伽”的人很容易在早期对酒精上瘾,“这是在为合理酗酒创造条件”。此外,饮酒会影响人的动作协调、和大脑整体功能,酒后练习瑜伽很容易导致训练者受伤。(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