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国专家警告:高温对美有色人种和低收入群体影响更大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7-31 21:22

1292df27d007dc969bfeee67665712a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7月31日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美国专家警告说,持续不断的高温天气对美国的有色人种和低收入群体更加危险,可能给他们带来致命影响。

美国研究人员表示,高温导致居民电费增加,再加上通货膨胀、能源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美国有数百万人面临因无法及时支付电费账单而被断电的风险。宾夕法尼亚大学能源政策和城市规划教授萨尼娅·卡利表示,目前大约四分之一的美国人不确定是否有能力支付家庭能源账单,高涨的电费加深了低收入群体的财务困境。专家指出,在高温天气下,断电导致人们无法用空调或风扇来降温,这将对健康造成不利影响,甚至带来致命风险。

从事气候问题研究的专家杰里米·霍夫曼28日也表示,由于美国长期存在的种族主义等一系列社会问题,本就容易出现健康问题的有色人种和低收入群体难以负担购买、安装和使用空调的费用,更容易受到高温天气的影响。

美国气候专家 杰里米·霍夫曼:严重的热浪对有色人种和低收入群体来说,是格外危险的。多年来,我们在美国各地的热浪中看到,有色人种群体罹患与高温有关疾病的比例更高。我们知道,低收入和有色人种群体,他们的空调普及率往往较低。首先,他们可能就没有可用的空调;其次,就算有空调,他们也是能源开支负担最重的那群人。

霍夫曼分析称,有色人种和低收入群体的聚居区往往绿化水平较低,在极端高温天气下地面温度更容易升高,从而更容易中暑。他呼吁正在经受高温炙烤的地区加大对这部分弱势群体的关注力度。(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