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警惕互联网“数字绑架者”,别随意“晒娃”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18 12:50

e20deebc8792cebe500aa44f966cde35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18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一位来自美国加州从事儿童剥削调查工作的法学院学生霍夫曼,发布短视频向爱“晒娃”的家长发出警告,说要警惕“数字绑架者”,该视频受到广泛关注。

据霍夫曼介绍,“数字绑架者”是指从互联网(通常是社交媒体平台)窃取未成年人照片,并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其进行恶意修改的人,这些人会将修改过的露骨照片挂到色情网站上,以此牟利,目前这种“数字绑架”已形成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产业链。“如果这些照片或视频被放在暗网上,它们通常会导致更严重的犯罪,例如身份盗窃或真正的绑架,”霍夫曼警告道。

报道称,避免儿童图像落入“数字绑架者”手中的唯一方式就是不在网上“晒娃”。当社媒平台为你推荐好友,但你们之间并没有共同好友时,就要提高警惕,因为此人可能已反复多次查看你的个人资料。(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