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国设计师发明新款运动鞋 时尚有型兼具打印功能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25 12:03

56e3a513c7cb930ec09813508efe7aafu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25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美国纽约,设计师兼工程师Taylor Tabb发明了一双有趣的鞋子Footprints,它既是一双运动鞋,又能当打印机用。如此有趣的鞋子融合了匡威中帮鞋的轮廓和手持喷墨打印机的功能,乍一看,这双鞋具有经典的匡威设计风格,然而,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一个令人惊叹的设计——每只鞋的鞋底都隐藏着一个真正的惠普墨盒和喷墨硬件。

2d998835f8360387208d6a26a9d9c85fu5

bb5d6a33fbb843326611eb21146ffce0u5

Tabb解释了设计背后的故事,这款匡威中帮运动鞋的主色调就是普通的白色,但里面加入了定制的乙烯基,让它感觉更像打印机。在解释鞋子的工作原理时,这位富有创意的技术专家说,“鞋子的主要硬件是一台经过改装的手持式喷墨打印机,为了给脚留出更多的空间,它的外壳被移除,并且被固定在鞋后跟上。这不是最宽松的鞋子,但很耐穿!”“Footprints”是两个知名品牌——匡威(Converse)和惠普(HP)的强强联合。(完)(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