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照骗”比实物大35%,美汉堡王被集体起诉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02 15:07

3edd28cb99309e742bf3cfca93d058bdu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2日讯,据环球时报报道,菜单上饱满诱人的汉堡拿到手里却严重缩水,你是否也经历过“照骗”与实物严重不符的糟心消费体验?快餐巨头汉堡王正因夸张广告面临美国顾客的集体诉讼,当地法官于29日要求汉堡王必须对此案进行应诉。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称,至少100名原告在一份长达26页的起诉书中,控告汉堡王在宣传中“严重夸大”汉堡尺寸,让海报、菜单图片上的汉堡比实物大了35%,肉含量更是整整翻了一番。顾客的代理律师称,他们希望能让食品行业不再用“照骗”诱导消费者。

汉堡王方面则反驳称,它不需要提供“跟图片一模一样”的汉堡。但迈阿密地区法官奥尔特曼驳回汉堡王的辩解,并说应该允许顾客提出赔偿。此外,餐饮品牌塔可贝尔上个月在布鲁克林法院被起诉,因为它卖的脆卷饼和墨西哥比萨的馅料含量只有广告的一半,麦当劳也面临类似诉讼,它们都面临至少500万美元的索赔。 (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