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拒绝“高级瘦”!法国名模果断放弃T台:比走秀更重要的是健康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28 08:13

3bd13ff47a575f68bb3cc119cd21edf5u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28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巴黎时装周在即,但从18岁就开始参加时装秀的法国名模莫德·勒佛将不会出现在T台上,因为她认为比走秀更重要的是健康。

法新社24日报道称,如今30多岁的勒佛已在时尚圈摸爬滚打了十几年,同阿玛尼、让-保罗·高蒂耶等奢侈品牌都合作过。身高有181厘米的她刚进入这一行时,就因为不够瘦被贴上“商业模特”的标签,很多人认为她无法走高级时尚大秀。为了瘦下来,勒佛开始节食,一度瘦到只有49公斤,这让她患上了厌食症和抑郁症。有一天她意识到不能再这样下去,于是决定不再走T台。“我要停止这一切。我要吃东西,我要运动!”

勒弗认为,法国和意大利的时尚圈过于追求身材纤瘦。如今不再参加时装秀的她,更多承接平面摄影工作,同时在参加各种课程调理身体。当看到自己在照片中被后期修得更瘦时,勒弗依旧感到很困扰。

她表示,这种做法为年轻女孩制造了不切实际的期望,“这令人感到悲哀。”(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