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芬太尼滥用致美1岁男孩死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03 10:53

1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3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纽约市警察局21日宣布,当局在布朗克斯区的一家托儿所发现了一处存放芬太尼等毒品的地板夹层。那里,上周有一名1岁男孩疑似因芬太尼过量而死亡。

报道称,纽约市警察局说,警方获得搜查这处设施的搜查令后,20日在该托儿所游乐区的地板下发现了这些毒品。据一名执法人员介绍,这些毒品重约8至10公斤,包裹成砖头形状。警方说,他们还发现了其他毒品和吸毒工具。纽约市警察局发布的地板夹层照片显示,一扇临时的木门敞开着,地板上是裹着袋子的毒品。

布朗克斯区的地区检察官克拉克说,纽约市大陪审团21日投票决定起诉36岁的格蕾·门德斯和41岁的卡利斯托·阿塞韦多·布里托。这两个人是9月15日发生的芬太尼过量致死事件的嫌疑人。

上周,1岁的尼古拉斯·多米尼西疑似在托儿所接触过量芬太尼后死亡。据本网站此前报道,另外3名儿童疑似接触芬太尼后入院治疗,并且出现了急性阿片类药物中毒症状。

克拉克21日说:“已经发现了更多证据,得出的结论是,这不仅仅是间托儿所。”一名联邦执法官员说,调查人员认为,这些嫌疑人是中层毒品销售商,负责把芬太尼混在其他药物或者包括爽身粉在内的家居用品里。(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