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站在河里吃牡蛎,新鲜!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作者:柏 芷
发布时间:2023-10-16 07:13

518df4262e406883c6aa6af542dd0be1u5

人们站在霍克斯伯里河里吃牡蛎

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霍克斯伯里河,当地农户谢里丹·博蒙特把牡蛎养殖玩成了一种别开生面的水中美食体验。

驾驶着载满食客的长方形驳船,谢里丹飞快穿过宽阔的霍克斯伯里河,从霍克斯伯里铁路桥下经过,拐进一处河湾,驶入一排排的牡蛎田。游客们换上了背带下水裤,下船淌入齐膝深的河里,将河中美味直接端上铺好白色桌布的餐桌。“将刀推入,像转动钥匙一样扭转,然后将刀摆到2点钟方向切割牡蛎肉。”博蒙特向食客示范如何剥牡蛎。

慕名前来的牡蛎爱好者安妮迫不及待进行实践,发现这并不像博蒙特说的那么容易,但牡蛎的鲜美足以让人忽略一切不快。用嘴唇抵住牡蛎壳边缘,轻轻吮吸,鲜嫩的牡蛎肉滑进口腔,安妮表示,配上微咸的酒,味道“超级奶油”。

来到这里体验这种水中美食的游客都忍不住赞叹:“这是我们所处的最美丽的地方之一,而且牡蛎非常新鲜。”很多旅游从业人员也看到了水中美食体验的潜力,并表示,很多海外游客都热衷于品尝霍克斯伯里河的美味佳肴。

除了是牡蛎养殖户,博蒙特现在还是悉尼牡蛎农场旅游公司的创始人,她在疫情期间想到了这一有趣的点子。她表示,疫情期间有社交距离限制,她的小船只能容下2个人,很多旅行活动都无法实现,“所以我想,为什么不干脆就在水里待着,这样就能保证社交距离,还能边欣赏风景边享用美食。”博蒙特还说,最近河上牡蛎养殖户的日子不好过。火灾、洪水等让牡蛎大量减少。所有牡蛎养殖者都在做其他工作维持生计。她也开始涉足旅游业务。“现在我过着我最好的生活。”(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