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相当于人类217岁,世界最长寿狗狗去世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24 22:05

4b87abdcd1aa46db8a66c273049e759c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24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今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授予世界最长寿狗称号的博比在31岁高龄去世。狗狗31岁相当于人类的217岁。

博比的主人莱昂内尔·科斯塔在他居住的一个葡萄牙中部小村对当地媒体记者说:“它漫长而快乐的一生给了我们美好回忆。最重要的是,它在这一生中让很多人快乐,尤其是它的家人。”

博比是一条纯种阿兰多獒犬,这种葡萄牙牲畜护卫犬通常寿命在12岁到14岁之间。

博比生于1992年5月,还有另外3只幼犬与它一起出生在科斯塔一家的一个木材储藏棚中。

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它去世时的年龄为31岁165天。”

在今年2月宣布博比是世界上最长寿的狗之后,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和好奇的旁观者纷纷前来看它。(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