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戴安娜王妃传奇发型背后的秘密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23 09:47

171647970f9f458e81656aa4532191ac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近日刊发题为《戴安娜王妃传奇发型背后的秘密》的文章。全文摘编如下:

戴安娜王妃除了优雅的气质和质朴的个性之外,她的外貌一直也是吸引人们目光的焦点之一。她华丽的发型吸引了全世界造型师的目光。戴安娜王妃的发型是一种独特的“波波头”,卷度柔和,发量适宜,几十年来一直是人们艳羡和向往的对象。

许多人不知道的是,在这一独特发型的背后是戴安娜的私人造型师与一位专业化学家通力合作、默默奉献的故事。

戴安娜王妃与她的私人造型师理查德·多尔顿的良好关系众所周知。然而,很少有人知道谢丽·拉多夫。她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化学家,曾协助研发了一种产品,让戴安娜王妃得以在出席王室活动时一直保持优雅的发型。

戴安娜王妃的忠实造型师多尔顿面临着如何让发型始终保持无懈可击状态的挑战,尤其是考虑到王妃经常乘坐直升机和客机,以及必须在头发上佩戴头饰或珠宝等问题,因此多尔顿求助于在美发产品领域拥有骄人成绩的美国化学家拉多夫。

拉多夫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曾说:“当她从直升机上下来时,螺旋桨依然在转动,头发就会飞起来。”

拉多夫是一名化学家,也是她父亲拉里·拉多夫于1977年创立的同名化妆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她在关键时刻加入了戴安娜的团队。她所掌握的有关头发的化学知识对于制作完美的发胶、保持戴安娜王妃的标志性发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拉多夫说:“我们从一棵树上找到了一种树脂,这种树脂可以让我们制造出凝胶。我在实验室里测试喷雾的融化温度,以防止它过于黏稠。这真的就像是从头开始创造一个配方。一共有两个版本。一个用于直升机,另一个用于珠宝,因为她佩戴的头饰每件都镶嵌着价值数百万欧元的钻石,凝胶不能在宝石上留下任何残留物。”

制作凝胶的过程并不容易。拉多夫与多尔顿一起不懈努力,终于研制出一种既能强力定型,又不会使头发僵硬或受损的配方。最终,一款既能让戴安娜王妃的头发自然飘逸,又能保持定型的发胶诞生了。

从那时起,拉多夫就一直为护发和美容行业贡献着力量。虽然1997年戴安娜王妃不幸去世后,她不再为英国王室服务,但她所掌握的有关头发的化学专业知识促使其投身于一项更为崇高的事业。

拉多夫现在致力于生产无毒护发产品,致力于人们的健康和福祉。(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