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迎新年博卡拉将举行街头嘉年华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27 17:45

pokhara20festival-25th_mNRqvD46rP_fyfpshpywazmwpldxjfqxltu3bkzexnuuvdvgum2ktnkwiqurnrd2aptui82_1QkCffgiSM_yehtjo0berrhj7ubrdj4etw0zhegpxqownh5cetg1bzblomjirgunwhqvjvd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27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餐厅和酒吧协会(REBAN)主席Bishworaj Poudel表示,一年一度的博卡拉街头嘉年华将于12月28日至1月1日举行,口号是“吃在街头,享受在街头” 。

据他介绍,活动场地设在博卡拉湖畔三公里的道路上。节日期间,从 Lakeside 的 Fishtail Gate 经 Gaira 的 Chautara 至 Jarewar 路段将被封闭。“

街头嘉年华将举办街头美食和文化展览,我们组织这个节日是因为博卡拉可以成为庆祝公历新年的合适目的地。”

除文化活动外,还将有原创服装舞台表演、美食、民歌比赛、排球比赛、夜间音乐会、手工艺品、绘画等展览。

25 年前博卡拉在湖滨(Lakeside)举办了第一次美食节,以吸引“淡季”游客。

博卡拉旅游委员会主席 Pomnarayan Shrestha 表示,预计将有约 50 万本地和外国游客参加该节日。我们希望传达这样的信息:博卡拉及其周边地区一年中的任何时间都适合游览。

他还敦促所有旅游相关组织共同合作,确保节日取得成功。(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