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援巴基斯坦瓜达尔海水淡化厂和友谊医院项目竣工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09 19:45

Weixin Image_2023120903433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9日讯,据环球时报报道,2023年12月4日,中国援助巴基斯坦瓜达尔海水淡化厂和友谊医院竣工仪式在俾路支省瓜达尔市举行。姜再冬大使和卡卡尔总理出席并致辞。

姜再冬表示,竣工的两个无偿援助项目都旨在帮助当地民众过上更好的生活,这正是中方推进中巴友好合作特别是经济走廊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包括瓜达尔港在内的俾路支省投入,打基础、利长远,惠民众、利民生,通民心、聚民意。

卡卡尔表示,中方长期向巴提供无私援助,有力促进巴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更是改变了巴国家面貌。巴方对此衷心感谢,并将运营好海水淡化厂和友谊医院,推进好走廊项目建设,助力当地民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