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立新拜会马新任国土安全部长伊胡桑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0 17:05

W02023121350510382340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0日讯 据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馆消息,近日,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立新拜会马尔代夫新任国土安全部长伊胡桑,就加强中马执法安全和科技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王大使祝贺伊胡桑就任马国土安全部长并表示,中马是友好邻邦,双方始终相互尊重、相互支持,树立了大小国家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典范。中方对马国土安全部长期以来为保障在马中方机构和人员安全所做努力表示赞赏。中方愿与马方一道,积极践行全球安全倡议,加强执法安全及数字经济领域合作。

伊胡桑感谢中方对马国土安全和科技领域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中国是马尔代夫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进一步加强同中方合作,助马维护国家安全和改善民生福祉。(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