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美近1/4大学生因心理问题考虑退学 一学校半年内曾有7名学生自杀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24 09:46

1660711474222-f2d231fcabcb4e2daa0e894d9e3e2720-800x45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4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心理健康危机改变着美国的大学。半数以上的美国大学生表示有抑郁、焦虑或严重自杀倾向。几乎四分之一的美国大学生在2023年因心理健康问题而考虑退学。

报道称,在2021年到2022年期间的六个月内,美国马萨诸塞州伍斯特理工学院有7名学生自杀。相关研究人员在对学生、教职员工以及家长所提供的信息进行分析后发现,该校学生自杀的原因是:巨大的学业压力、学生自我关爱不足、缺乏社会联系等。

报道称,有些学校对自杀事件避而不谈,有时是为了尊重学生家庭的隐私,但也是为了避免学校名誉受损。(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