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英媒:企鹅化身疗愈大使,为英国养老院送温暖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01 07:5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1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刘明)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两只企鹅日前走进英国汉普郡养老院,老人们轮流拥抱企鹅,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4d9b7394454d06dfbfc56346479fce4eu5

两只企鹅给老人们送来温暖,图源:英媒

“我们都非常期待企鹅的到来,它们没有让我们失望。”养老院的福利协调员吉莉安·巴克斯顿表示,老人和员工们都对它们跳进电梯、从容地跟所有人打招呼的方式感到惊讶。巴克斯顿称,养老院的老人和同事们非常喜欢拥抱它们,对于一些老人来说,这是他们一生中头一次见到企鹅,“每个人都不会忘记的一天。”据报道,这项活动由一家名为“神奇动物”的公司组织。

养老院一位发言人表示,企鹅在冬日里带来了爱和陪伴,这种感官刺激对于老人,尤其是痴呆症患者大有裨益。(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