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小黄鸭发夹风靡菲律宾,“它让人看起来更年轻”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20 08:40

sg-11134201-23010-hk4vtdc9xymv9c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0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白鹭)近日,小黄鸭发夹在菲律宾掀起一阵时尚热潮,“每个人都拥有小黄鸭发夹了吗”更是成为菲律宾社交媒体的热搜话题标签。

据菲律宾《马尼拉标准报》日前报道,“小黄鸭发夹热”源于菲律宾碧瑶市去年年中举办的一场角色扮演大会。从那时起,菲律宾各地开始流行戴这种发夹。谈及为何喜欢佩戴这种小黄鸭发夹时,一些菲律宾人表示:“如果你不戴着它,就会觉得自己格格不入。”“这种发夹很可爱。”“即使是像我这样的老年人戴着也很不错,它让人看起来更年轻。”据悉,这种小黄鸭发夹的售价通常为100比索(100比索约合12.8元人民币)3个,网购价为65比索5个。(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