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西班牙博主:中国理发师很懂我
责任编辑:南亚网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3 12:19

96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徐永晟译)西班牙《先锋报》3月21日报道,原题:西班牙女生分享了其在中国理发店的美好经历,并称:“大家相信吗?理发师居然很懂我” 在社交媒体上,记录外国生活的博主短视频往往能吸引大量粉丝关注,在中国深圳生活的西班牙女生克劳迪娅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名网红,她通过分享自己在中国的有趣日常,在TikTok上吸粉无数。

不久之前,克劳迪娅凭借介绍自己居住的中国公寓的短视频走红。而最近,她拍摄的在中国理发的视频又一次为她带来了巨大流量。在视频中,她先介绍了理发店良好的环境。接下来她向粉丝展示了洗发、按摩、剪发和吹干的整个流程。

有趣的是,克劳迪娅和理发师说自己想要电影《低俗小说》中女主角乌玛·瑟曼的同款发型。由于这种略带凌乱但不失美感的造型形容起来十分复杂,所以克劳迪娅十分担心理发师是否能理解她的意思。她在视频里说:“我尽力表达了,但不知道会不会奏效。”然而让她惊讶的是,最终的效果让她十分满意,超出预期。在视频的最后,她还表示:“洗剪吹烫总共只需要58元人民币,换算后不到8欧元,这太令人惊讶了。”

在视频发布之后,众多海外网友对理发店超值的价格表示惊讶。西班牙网友表示:“一样的服务在这里至少要收取50欧元。”另一位英国网友也表示:“我在伦敦只是理发也要100欧元。”还有网友在看完视频后感叹:“希望上天可以立刻赐予我学习中文的力量。”(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