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哪吒汽车泰国工厂开始规模化生产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16 10:52

17013857012332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6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哪吒汽车泰国工厂宣布正式开始规模化生产。资料显示,自2022年开启出海元年以来,哪吒汽车坚持“深耕东盟、开拓欧盟”双线并举的出海战略路线,已成立泰国子公司、欧洲事业部,推出3款海外产品,出海版图遍及东盟、南亚、中东市场。哪吒汽车泰国生态智慧工厂(即“泰国工厂”)于去年3月建立,坐落于泰国曼谷堪那耀区,定位“聚焦泰国,辐射东南亚地区”,是哪吒汽车首个海外工厂,建成后产能约2万台/年。

据悉,随着规模化生产的启动,泰国工厂全员正全力以赴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生产制造中。目前,工厂内的产业工人正在精心装配哪吒V-II车型,这款车型即将亮相泰国车展,成为哪吒汽车在泰国市场投放的第二款产品。

根据哪吒汽车对于海外市场的拓展规划,其全球销量目标在2024年将达到30万辆,其中海外销量目标为10万辆。为实现这一目标,哪吒汽车不仅积极在泰国建立生产基地,还在东南亚、中东北非、欧洲、美洲等多个区域规划建厂,以推动本地化制造,进一步提升品牌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哪吒汽车还在与马来西亚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打造全球第三个海外工厂。该工厂的建设进展顺利,预计将于2025年正式投产,为哪吒汽车的全球化战略再添新动力。(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