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600项承诺,兑现不超过60项?莫迪所在的印度人民党竞选纲领被批只是“公关闹剧”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16 08:00

202210221515531235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16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白元)印度总理莫迪所在的印度人民党14日发布了2024年大选的竞选纲领,包括印人党在经济、社会、国防、外交等领域的诸多承诺。莫迪还誓言未来5年,印度将成为全球第三大经济体。对于这样的豪言壮志,国内外舆论褒贬不一。路透社15日称,该竞选纲领缺乏结构性经济改革的具体计划。

《印度教徒报》15日称,印度国大党领袖拉胡尔·甘地指责这一竞选纲领缺少了“通胀”和“失业”,声称印度人民党不愿意讨论与人民生活相关的最重要议题。来自印度国大党的卡纳塔克邦首席部长指责称,2018年时,印度人民党在卡纳塔克邦许下了600项承诺,结果连60项都没兑现。印度人民党从来没有兑现过自己的承诺,将来也不会。印度知名作家桑杰·贾15日在推特上发文称,印度人民党的竞选纲领只是场“公关闹剧”。

有分析人士认为,尽管印度人民党许下各种诺言,但能否兑现还有待观察。经济改革会触动各方的利益,因此为了团结大多数,最大限度地争取选票,印度人民党才会回避公布经济改革的具体措施。(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