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一老师喝醉后进入校园 被学生们一起扔鞋 赶紧骑车逃跑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7 13:2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7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印度恰蒂斯加尔邦一所公立学校的学生们,日前扔鞋赶走了一名醉酒老师。

a8f7d03dedb23434489eb14e53e0f434

印媒视频画面截图

视频画面显示,这名喝醉了的教师在进入校园时,被一群学生扔拖鞋驱赶。最终,这名不受欢迎的老师骑车逃走了。当地一名记者表示,醉酒的老师出现在学校不是为了教导学生,而是辱骂他们。孩子们忍无可忍才会扔鞋把他赶走。

印媒表示,今年2月,在恰蒂斯加尔邦另一所公立学校内,也有一名醉酒老师在口袋里装着酒瓶的情况下走进学校,引发关注。在另一起发生在中央邦的事件中,一名教师在醉酒的状态下进入校园,随后被停职。(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