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高官:俄罗斯军队或在几周内控制卢甘斯克地区
发布时间:2022-06-14 04:17

中新网6月14日电 综合报道,一名美国国防部的高级官员表示,俄罗斯军队有可能在数周内控制整个卢甘斯克地区,而北顿涅茨克及利西昌斯克有可能在一周内被俄军控制。

  俄军在乌东地区的战事取得稳步进展,乌克兰则呼吁西方加快向其军队提供武器。

  路透社报道,卢甘斯克地区军事行政长官谢尔盖•盖代称,俄军已控制北顿涅茨克市大部分地区,通往该市的最后一座桥梁已被摧毁。

  乌克兰方面表示,该市可能是顿巴斯地区争夺战和“战争”进程的关键所在。一名乌克兰官员表示,克里姆林宫正在争取在顿巴斯地区取得胜利。

  《华盛顿邮报》还指出,近期,美国和乌克兰之间出现了罕见的紧张关系,美国总统拜登指责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2月24日俄罗斯发动特别军事行动之前,美国已发出警告,但乌克兰“不想听”。

  对此,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反驳称,乌克兰“抵抗俄罗斯100多天”,在这个时候指责乌克兰是“荒谬”的。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