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的电动汽车进口量增长了七倍,但仍不足以满足需求
发布时间:2022-07-29 04:30

根据海关部的数据,尼泊尔在过去的 2021/22 财年进口了 1,805 辆电动汽车(仅限轻型四轮车)。但是,汽车贸易商表示,他们远远无法满足需求。这个数字几乎是上一年记录的数据的七倍。在 2020/21 财年,仅进口了 261 辆电动汽车。据海关部门称,尼泊尔在一年内花费了 52.9 亿卢比进口了 1,805 辆电动汽车,而政府从进口中获得了 14.2 亿卢比的收入。尼泊尔汽车经销商组织 NADA 汽车协会表示,进口的数量仍然不足以满足需求,许多客户不得不等待长达六个月的时间才能收到订单。进口商表示,由于国际市场上电动汽车的产量不足,他们无法增加供应。银行对电动车的宽松政策、不断上涨的燃料价格、政府对进口费用的优惠、对环境的意识的提高以及全球趋势也促成了尼泊尔进口的增加。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